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珠寶商挑戰量產車極速表現,CORBELLATI Missle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27/2018星期二)

擁有將近70年珠寶生意經驗的CORBELLAT雖然在車輛製作的經驗方面不若傳統車廠來的豐富,不過因為其龐大的資金以及與之而來的技術資源,車廠於近日正式公布了旗下最新量產超跑--Missle的詳細資訊,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將會擁有高達498km/h的極速表現,這也讓該車擁有挑戰目當前最速道路車型的入場卷。

外觀方面,新車擁有相當復古的跑車外型,尤其是流線的整體設計以及誇張的輪拱設計都讓車輛呈現獨特的古典氣質,不過在配合充滿侵略性的LED頭燈以及圓滑的車頂設計後,整替跑格感以及視覺層次感著時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車身尺碼方面,新車擁有4670X2040X1170mm、軸距2850mm。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有效降低車重表現,車廠也特別採用了碳纖維車身、底盤以及陶瓷碟盤等輕量化設計。

動力部分可說是此車最為吸引人的地方,憑藉著9.0L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6速自排變速系統,新車得以發揮1825hp最大馬力以及22.3kgm峰值扭力。至於其他更為完整的細節,根據目前車廠的報導,此車將會參加本屆的日內瓦車展,有ˋ興趣的讀者不妨留意後續的相關報導。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