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電動車布局第一步,將推出名字怪怪的Road Rover電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7/2017星期三)

電動車是下個10年不可擋的大勢所趨,有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可靠消息傳出,英國休車豪華品牌Land Rover內部一個尚未公布的消息,指出該品牌將推出一個全新的電動車系,並且命名為Road Rover,2019年初將會先推出一款頂級豪華純電動車。

Autocar預測,全新的Road Rover首部作品 不會是一台房車,可能是跨界休旅車,而它的主要目標市場當然是美國和中國的買家,可預期它未來上市之後主要的市場競爭對手,當然是Tesla和保時捷未來將發表的Mission E。

根據Autocar的小道消息指稱,Road Rover這台車可能比較像是一台旅行車,但具備全地形的越野性能,同時它也具備強大的公路奔馳性能,足以和市售電車如Tesla同級的車款相匹敵,另Autocar也表示,這台電動休旅價格也不便宜,預估大約90000英鎊,相當於新台374萬多元。它的產品定位介於房車和越野車之間。

事實上,Land Rover在多年前就曾經推出Defender電動概念車,只是當時並沒有獨立的電動車底盤平台。而此次則是Jaguar Land Rover集團正積極開發的全新電動車底盤平台,預計明年將會先運在全新一代的大型旗艦房車XJ身上,據悉Road Rover其實也是與XJ電動版同步開發,媒體預測第一台的Road Rover它的概念車可能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量產車則是後年正式推出。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