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當代最強越野神車 Discovery SVX全地形休旅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3/2017星期三)

越野休旅車的風潮近年再度復興,原來是那些多金買家,休閒生活想要追求更多探險體驗,於是專業越野休旅車再度冒出頭,包含性能超強的皮卡休旅,英國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 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由SVO性能車客製化部門(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開發具有全地形越野功能的Discovery SVX越野休旅,強調它具有強大的越野戰力,能挑戰地表各種惡地形。

五代Discoveery於2016年底發表,而台灣上周才剛引進。Discovery SVX則是以五代的Discovery為基礎所打造,將於2018年開始量產,由SVO部門的工匠手工打造。Discovery SVX的外觀,採用了許多燻黑元素和橘色裝飾,包括前保桿、車側銘牌、鋁圈和後保桿,都有橘色的點綴,而車頂也加裝探照燈,前後保險桿加裝金屬護板,並追加前後電動絞盤,每具具備6公噸的拖曳力。



Discovery SVX的動力是採用Land Rover Jaguar集團的5.0升V6超增壓V8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25PS,最大扭力63.73公斤米,搭配控制軟體經過升級的8速自排變速箱,而它的懸吊也做了強化而能應付最嚴苛的地形挑戰,配備四輪氣壓式懸吊和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結構,以及行程較長的避震系統,以取得更好的前進與離去角,也有比較高的底盤離地高度。

另外,Discovery SVX也搭載了Land Rover新開發的液壓主動側傾控制系統(H-ARC),以提升車身防滾動的控制能力和越野性能,並減少車身側傾,在鋪裝道路,行駛更平穩,另外也配上經過特別調校的品牌最先進的越野技術的第2代全地形反應系統(Terrain Response 2)。


輪胎的尺碼也加大了,更換直徑更大、達到815mm的275/55 R20 Goodyear Wrangler全地形輪胎,臉及鍜鋁輕量輪圈,輪胎有較高的胎壁,以應付濕軟和泥濘的土地,同時配有主動式的中央差速器與電子式後軸差速器。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