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品牌首款插電混合動力車型即將到來!Range Rover PHEV預計將於2018年問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9/06/2017星期三)

未來純電車以及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在車壇的普及性已是不爭的事實,而在這股潮流中,許多原先以製造汽柴油引擎車款為主的車廠也紛紛在近年力求轉型,開發出相對應的產品,希望能在這一波節能風潮中站穩腳步,鞏固自身市場地位。而來自英倫專以打造SUV產品聞名於世的品牌LAND ROVER也不例外,其不僅在幾年前宣布其eDM電動模組技術(electric Drive Module),預告品牌日後將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的產品,也有機會在未來推出純電設定的車型。


而根據外界推估,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將會擔綱做為品牌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的車型,並預計於2018年登場。而根據英媒《Autocar》的報導,其實在這幾個月已經屢次捕獲到測試原型車正積極的在道路上進行測試,而預計在上市後,這款油電車在引擎方面仍將搭載JLR集團旗下的2.0升Ingenium系列汽油引擎,其可擁有295bhp/40.7kgm的動力輸出。至於在電動模組方面也將搭載可輸出201bhp/45.9kgm的電動馬達,因此推斷在綜效輸出上將至少擁有400bhp以上的強悍表現,非常令人期待。至於在變速系統方面也將搭載ZF廠出品的八速自排變速箱,且還將擁有超過30 miles(48km)以上的純電續航能力。

另外新車在上市後,相類似的產品諸如BMW X5 xDrive40e PHEV將會成為其火力的攻擊範圍內,但很顯然的,擁有更強悍的動力以及純電續航力的Range Rover PHEV將擁有更大的優勢。而這具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不意外的在未來也將很有可能被JLR集團旗下的JAGUAR F-Pace、XF以及XJ等車款所使用,以達到降低平均碳排放的企業目標。而或許即將到來的法蘭克福車展內部人員將透露更多有關此車的資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