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馬力VS狗力?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對上冠軍雪橇犬!(內有影片)
AUTONET記者:丹丹(08/31/2017星期四)

狗狗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與其說是寵物倒不如說像家人一般重要,尤其是在冰天雪地之處,哈士奇可說是相當重要的移動工具,因此,LAND ROVER特別找來了芬蘭冠軍雪橇犬隊對上旗下的Discovery Sport,究竟在這項「狗力」對馬力的對決中,誰才能成為道路霸者呢?

為了準確分出勝負並保障這六隻狗狗的安全,車廠特別選在Vesileppis Ski Tunnel作為決戰場,在過程當中,雖然車起初以強力的動能將雪橇犬拋於腦後,但為了讓這場比賽公平些,車廠特別在Discovery Sport的行進道路上布置了冰塊作為障礙,但多虧了該車配置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越野用懸吊配置,讓車輛順利地突破障礙!

雖然此影片仍能被歸類於商業用範疇,但將車輛的動能表現與雪橇犬做比較也確實有趣,至於最後的勝負為何,就交由讀者們自行於影片中確認吧!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