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這輛Range Rover Classic不單純!引擎蓋底下是顆擁有556hp強悍輸出的動力心臟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19/2018星期五)

LAND ROVER旗下的Range Rover是這間英國休旅品牌旗下的旗艦車系,其第一代車型自1970年推出至今已經歷經四個世代的產品遞嬗,而在這四代間,又以初代目Range Rover Classic的經典剛毅外觀最為人所津津樂道。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則流傳一輛頗為奇特的黑色Range Rover Classic,經過細究下才知道這是英國改裝廠Jensen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JIA)的最新力作,也令人頗為好奇到底這款車的特色為何。

資深車迷一看到JENSEN這幾行字一定頗為熟悉。沒錯!這間改裝廠的主要業務之一就是專門替已經倒閉的英國跑車廠JENSEN旗下的雙門作品Interceptor進行動力升級以及全車翻修的作業。不過這間改裝廠最近也將改裝業務延伸至SUV車款上,像照片這輛Range Rover就是一例。不過經改裝後,JIA賦予其全新的名號,將這輛作品稱為”Range Rover Chieftain”。

而令人震撼的是,這輛外觀看似以第一代Range Rover Classic改裝而成的作品實際上卻並非如此。其實這輛作品是以其後輩Discovery 3為基礎所改裝而來,只不過在外觀上披上一代目Range Rover的外皮,其頗高的還原程度實在是令人嘖嘖稱奇。

再者,在動力方面則擷取至CADILLAC 旗下的性能跑房作品CTS-V身上的那具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在與一組六速自排變速箱的搭配下因此可擁有強悍的556hp/76.2kgm動力輸出數值。除此之外,該車還採AWD系統以及可調式氣壓懸吊,不僅讓動力能傳輸到四輪上保有一定抓地力,在行路舒適性表現也有一定的水準。至於在內裝部分,其不僅為全皮革包覆,且還備有車載系統(附導航),可說是古典與現代兼具的改裝作品。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