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越野悍將即將歸來!LAND ROVER將推Defender概念車型,預計將於明年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8/2017星期五)

還記得LAND ROVER旗下知名的SUV越野車款Defender嗎?這款車堪稱為品牌越野實力最強悍的車款,繼2011年於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了一款DC100 Concept概念車以後,直到2016年Defender正式停產之時,品牌都沒透露新世代車型的開發計畫,著實令人霧裡看花。所幸這樣的日子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因為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其實這間英國車廠對於新一代Defender的開發計畫私底下仍動作頻頻,且預計讓真正的量產版本於2019年登場。雖然距離現在還頗為遙遠,不過根據外界推估,全新Defender的概念版本應該會於明年率先登場。

雖然目前外界對於新款Defender的產品細節都不明朗,但是據原廠先前透露,全新一代的產品風格將不會脫離現行款太遠,也就是至少在外觀方面一眼就能認出與前一代的關聯性。除此之外,在車型方面預計也將有雙門軟蓬以及傳統四門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至於在車身設計方面,新款Defender將載Unibody乘載式結構,且外界也猜測新車應該會於斯洛伐克的工廠完成車身組裝作業。而為了讓新車重量控制在一定的水準,在車身組件上應該會應用上不少的鋁合金材質。至於在動力編成方面,外界推估原廠應該會提供四缸汽柴油引擎供新車使用。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