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雪地上的設計圖,LAND ROVER重現70年前原始設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2/2018星期四)

提到能夠上山下海的車款,相信您的第一映像絕對會是英國車廠LAND ROVER,今年對於車廠來說是一個具有紀念價值的一年,該車廠在1948年創立至今七十年的歲月,該品牌所推出的車款深植人心,是許多喜愛越野性能的買家的第一首選,卓越的性能也成為美國知名探索頻道的用車,為了紀念品牌七十周年的到來,車廠決定在充滿雪地的阿爾卑斯山,畫上最初始的車體設計圖。

在這次的紀念活動當中,車廠請到了雪地藝術家Simon Beck為車廠作畫,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出現在許多的雪地中,利用步行的方式將原本白淨無暇的雪地給予不同的生命,這次他將利用七十年前,車廠工程師一筆到底的設計圖,在阿爾卑斯山上再次呈現。

為了讓當時的設計圖完整在雪地上呈現,藝術家Simon Beck走了近16.5公里的距離,步行約兩萬零八百九十四步的步伐,才將這原始的設計圖再次呈現出來,藝術家也表示:「製作雪花藝術是非常需要耐力、準確性和力量,這次的作品是目前造型最簡單的,也是最具有辨識度的。」

雖然這只是藝術家為車廠做的一幅畫作,裡面的涵義卻是代表車廠在越野性能上的傑出表現,在任何艱困的路面該車都能夠暢行無阻。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