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當大家都無電不歡時,Land Rover推出首部插電油電車Range Rover Sport P400e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6/2017星期五)

接下來10年,汽車可能進入一個「無電不歡」的年代,為減碳節能,為因應主流市場的需要,也許也是為了獲利,各車廠幾乎都已排訂時間表,將推出新世代油電車或純電動車,Land Rover好像進度比別人慢了一點,但終究還是趕了上來,本周宣布推出品牌熱銷的Range Rover Sport休旅車2018年式小改款,並同步發表首部插電式油電車Range Rover Sport P400e,它以純電行駛最大航程可達51公里。



Jaguar Land Rover集團已經宣布到2020年全車系都要電動化,而電動化第一步就是本周推出的首部插電式油電休旅車 Range Rover Sport P400e,伴隨著2018小改款一起上市,它的動力是以一具最大馬力300匹的2.0升四缸汽油引擎,來搭配一具13.1 kWh鋰電池模組,以最大馬力116hp的13.1kWh電動馬達,可製造404hp最大綜效馬力和65.2公斤米的峰力峰值。

這套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可以讓 Range Rover Sport P400e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 4.5秒即可完成,極速可達到228公里/小時,使用純電模式速約136公里/小時。使用32安培壁掛式快速充電系統可在2小時45分鐘之內完成充電,使用標準的10安培線纜充電需7小 時半,充電口隱藏在水箱護罩的廠徽後方。它的碳排放僅僅64g/km,平均油耗每百里3.36公升。

而2018年式小改款Range Rover Sport,主要在外型上,如前保桿做了一些修飾,前氣壩進氣口加大,另外還有全新設計的側裙、矩陣式高亮度LED尾燈和新的尾擾流,內裝則換上新的娛樂資訊系統與10吋高畫質中控面板,並提供手勢操作功能。另外車廠提供主動式車輪匙的選配,車主不需車鑰匙,就能開啟或關閉車門鎖。而車主也可以選配Advanced Tow Assist主動式拖曳功能,讓尾車在行進中不致因轉向而過度偏擺。



而性能版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動力也做了升級,最大馬力提升25hp,最大扭力增加15 lb-ft,達到575 hp 和 71.2公斤米的水準。時速0到100 公里加速只四4.5秒可完成,加速更快了,而極速則達到283公里/小時。
Range Rover Sport SVR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