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底特律車展報導:續航力達600公里!VOLKSWAGEN Buzz Concept
AUTONET記者:Ising(01/10/2017星期二)

為了拓展新能源市場,VOLKSWAGEN在去年推出首款小型掀背「I.D.」概念車,並預告將以此概念延伸出大型SUV、跨界SUV、MPV以及四門轎車等多款前衛新車型,而藉著2017底特律車展期間,VOLKSWAGEN帶來了第二款「I.D.」概念車型—Buzz Concept。

VOLKSWAGEN表示,Buzz Concept以旗下BUDD-e概念車為基礎,搭載足以提供369hp馬力的111kWh電池與至於前、後軸的電動馬達,採用四輪驅動系統配置,具備0-96公里加速僅需5秒的性能表現,同時擁有60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VOLKSWAGEN也提到,Buzz Concept以150kW的充電綠能夠在30分鐘內充滿80%的電量。


相較於去年2016搭離車展亮相的首款「I.D.」概念車,Buzz Concept將導入自動駕駛系統,僅需要按下自動駕駛開關,方向盤便會縮入儀表板,透過雷射感應器、超聲波感知器、雷達傳感器,以及置於車頭與車側的攝像鏡頭,Buzz Concept便能自主駕駛車輛。但VOLKSWAGEN表示這套系統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正式導入。



Buzz Concept與BUDD-e Concept相當類似,但採用「I.D.」電動車系的設計元素,特別是在車頭採用平面化加上LED燈條的設計,散發強烈的未來與科技感。有趣的是,內裝除了簡潔俐落外,座椅可在軌道上滑移並且旋轉,讓前座與後座乘客能夠相視而坐,中央還配有一張小餐桌,搭配自駕系統使用就像一輛移動小咖啡廳一般。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