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底特律車展報導:年度最美車頭燈名單出爐!
AUTONET記者:Ising(01/13/2017星期五)

今年2017底特律車展除了各大車廠帶來的車款外,每年都會頒布的年度風雲車也照慣例出爐,但除了年度風雲車外,今年評審還選出了車展上擁有最美車燈的車款,並頒布「2017 EyesOn Design Award」最佳車燈設計獎。

榮獲今年「2017 EyesOn Design Award」的車型,包含NISSAN Vmotion 2.0概念車、KIA旗下全新跑房車Stinger、VOLKSWAGEN第二輛I.D.概念車Buzz,以及Chevy 的SUV車款Traverse。要能入圍最佳車燈設計獎名單內,必須要具備創新、美觀、獨一無二等特點,才能獲得評審青睞。
NISSAN Vmotion 2.0概念車


KIA旗下全新跑房車Stinger


VOLKSWAGEN第二輛I.D.概念車Buzz


Chevy 的SUV車款Traverse



另外,除了最佳頭燈設計獎外,LEXUS旗下豪華大型房車LS也入圍最佳車室設計獎名單;BMW以手勢感應車用系統,獲選為最佳使用者取向設計獎;而FORD的品牌設計師 John Reinhardt,則獲得最佳設計師獎。
LEXUS旗下豪華大型房車LS也入圍最佳車室設計獎名單


BMW以手勢感應車用系統,獲選為最佳使用者取向設計



這些獎項由許多國際知名設計師為評審,包含TOYOTA的 Kevin Hunter、Acura的Dave Marek、GM的Michael Simcoe,以及FORD的 Jack Telnack等人,加上多達三十位陪審委員所共同評選,不僅對車廠所推出的車輛給予肯定外,同時也鼓勵其他車廠再接再厲,以在未來帶來創新、美觀、獨一無二的產品。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