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EUGEOT:聚焦網路行銷,不出席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
AUTONET記者:Chappy(12/28/2016星期三)

日前,法國知名車廠PEUGEOT表示,將不會參展明年的法蘭克福車展。PEUGEOT行銷總監Guillaume Couzy表示,PEUGEOT希望減少在參與車展的支出,並將宣傳經費挪用到網路行銷上。此外,PEUGEOT亦將會採取多樣性的行銷方法,來宣傳自家產品。

Couzy解釋道,這其實並非一時興起,在過去三年中,PEUGEOT加倍了針對網路行銷的投資,自15%提升至30%,並預期在2020年左右達成50%的目標。另外,PEUGEOT也將舉辦多場活動,提高消費者試乘、體驗PEUGEOT車款的機會。不過,PEUGEOT在德國的市占率下跌1.7%,也是讓PEUGEOT決定不出席法蘭克福車展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令人意外嗎?其實不然。近年來,由於市場結構的改變,媒體型態也越來越豐富,車展不在是消費者接觸新車的主要來源之一。因此,越來越多車廠選擇降低參展次數,不僅降低成本,並同時讓其他宣傳方法,諸如網路行銷,能有更充裕的資金運用空間。諸如FORD、VOLVO、ASTON MARTIN、ROLLS-ROYCE等車廠,先前也表示不打算出席巴黎車展。

此外,為了凸顯自身科技技術層面優勢,有部分車廠選擇技術展覽作為產品發表平台。如FCA、AUDI、HYUNDAI、FARADAY FUTURE等車廠,都宣布將於2017年消費性電子展(CES)上發表新車款或是科技配備。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