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歲月經典再現?MERCEDES-BENZ G-Class偽裝車捕獲!
AUTONET記者:Chappy(01/24/2017星期二)

MERCEDES-BENZ所推出的產品相當多樣化,小至都市掀背大至運輸巴士都在其生產範疇中。而說到MERCEDES-BENZ旗下的運動多功能越野車系,那就不能不提到經典的G-Class。


G-Class自1979年亮相以來,已走過38年歷史。即便歷經數十年的變遷,並於其間有過數次更新,G-Class至今仍保有其最初之輪廓造型,並仍受市場所愛戴。

過去MERCEDES-BENZ也有過改款G-Class的計畫,當初GLC-Class便被認為是G-Class旅行車的後繼車型。然而,由於大量車迷表示出需求,促使MERCEDES-BENZ母公司DAIMLER再起新款G-Class的開發計畫。

根據被拍攝到的偽裝車影片,由於全車外觀被偽裝貼紙緊緊地包得密不透風,細節部分並不容易察覺,但明顯可見,新款G-Class的主要外觀造型仍忠實地保留了現行車款上方正剛強的輪廓設計。

新一代G-Class預計將於2019年上市,不過,其於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便有可能先行以概念車之姿現身。

(圖片為現行G-Class,影片取自Carscoops YouTube頻道)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