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丹麥超跑品牌ZENVO歡慶十週年!TS1 GT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2/06/2017星期一)

丹麥第一也是唯一的手工頂級超級跑車製造商ZENVO,為了慶祝車廠成立十周年,即將在下月開幕的2017日內瓦車展帶來TS1 GT特別版,除了依循品牌傳統以收工打造外,同時導入碳纖維車體,加上高達1150hp的兇猛動力,展現北歐的獨特與強悍車格。

根據Autocar報導,這輛十周年特別版的TS1 GT,將搭載5.8L V8雙增壓引擎,足以爆發1150hp的強悍動力,極速更高達402km/h,與品牌首款超級跑車ST1的1104hp/145.81kgm的最大輸出功率,以及375km/h的電子限速相較,TS1 GT更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ZENVO在2008年發表了ST1這款驚世駭俗且極盡張狂的手工超跑,更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新年式車型,並且改搭全新七速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再次亮相,在其強悍的動力基礎下,全車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搭配中置後驅的超跑設定,創造0-100km/h僅需3秒的超絕性能表現。

ZENVO商業總監Nigel Gordon-Stewart表示,作為建廠十周年紀念特別版的TS1 GT為品牌開創一個新時代,它將在丹麥西蘭島的全新工廠中進行製造工程,並將導入具品牌革命意義的新世代動態控制系統,以在未來提供客戶更獨特、更強悍的北歐超跑!

 
2015日內瓦車展亮相的ZENVO ST1。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