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底特律車展搶先報:豪華旅行車,美規VOLVO V90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1/09/2017星期一)

隨著台灣市場對旅行車接受度日漸提高,近年來各車廠也陸續推出多款旅行車型,隨著VOLVO旗下豪華大型房車S90在台上市,其旅行版本V90也預計今年第一季會在台灣市場正式推出。至於美國市場,VOLVO也將在2017底特律車展,為北美市場帶來全新旗艦旅行車V90首演。

上回VOLVO已在2016洛杉磯車展推出跨界版V90 Cross Country,V90標準旅行車型終於要在底特律車展與北美消費者見面。VOLVO美國總裁兼執行長Lex Kerssemakers表示,「V90是所有喜愛Wagon車型的消費者所期待的夢幻車款,我們也將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個性化選項,讓車主打造專屬的V90」。在眾多的選配套件中,R-Design的運動化套件也在選單內。

在美國推出的VOLVO V90旅行車提供兩種動力配置,同樣搭載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並分為採用前輪驅動、具備250hp最大馬力的T5車型;以及採用全時四輪驅動、具備315hp最大馬力的T6車型。

VOLVO強調,客戶可以透過、Overseas Delivery兩大系統下單預購車輛,使用Online Concierge訂購的客戶,車輛會運至客戶當地的VOLVO經銷商完成交付;而Overseas Delivery的客戶將會收到兩張機票與住宿券,以便在VOLVO位於瑞典Torslanda的工廠取車。預計第一位預購客戶可在今年夏天完成交付。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