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2月18將完整現身!VOLVO V90美型透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6/2016星期二)

隨著V90在2015年10月底從中國汽車模型代工廠曝光後,VOLVO就順水推舟表示2016年日內瓦車展,將會是此車公開亮相的時間點。但為了不讓其它新車搶走V90的矚目焦點,VOLVO將提前在歐洲時間2月18日公佈V90所有規格與細節。而在此之前,原廠特地發表數張廠照讓所有心急的媒體與車迷們解解饞。

一如先前技術延伸,VOLVO嶄新的旅行旗艦作品V90,源自全新S90、第二代XC90的SPA(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結構,車身B柱前半部延續S90的設計風格,但車尾Estate(旅行車)的型態,將帶來更寬敞且便捷的置物空間。雖然實車照片已先行曝光,不過各界最想知道的,還是更精準的車身尺碼以及後廂空間數據。

除車身平台資源共享外,V90設計靈感則是來自VOLVO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Concept Estate概念車。延續VOLVO在旅行車塑造線條的精隨,優美且獨特型十足的「L」尾燈,在V90上也忠實保留下來。另外,內裝鋪陳上則相同延續S90、XC90型態,將大面積觸控多功能顯示幕列為主要項目。

最後動力配置方面,在先行透露的V90廠照中車尾銘牌標記的「T6」動力,為來自S90 T6相同的Drive-E 2.0L直列四缸雙增壓(渦輪+機械增壓)引擎,具備316hp最大馬力以及40.8kgm峰值扭力輸出。當然,Drive-E系列其餘的T5,以及渦輪柴油D4、D5亦會在動力選項中,甚至節能的T8 Twin Engine,未來也將會出現在V90上。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