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風力發電自給自足!RENAULT電動車租車服務踏上蘇格蘭群島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0/2015星期二)

RENAULT-NISSAN策略聯盟旗下除了有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NISSAN Leaf以外,尚有多功能廂車e-NV200,RENAULT品牌的ZOE、廂車Kangoo Z.E、SM3 Z.E. Sedan以及都會個性坐駕Twizy等共6款,靠著豐富銷售陣容坐擁電動車節能霸主地位,甚至還領先全球達成了25萬輛的銷售里程碑。

在電動車領域擁有如此傑出表現的RENAULT-NISSAN,也挾著地主國優勢,一舉奪得了將在11/30-12/11於法國巴黎舉行的第21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United Nation’s COP21 climate conference)贊助權,上述車款在此會期中將擔綱來自195個國家、超過2萬名代表的接駁車,持續發揚綠能電動車形象!

然而,RENAULT所關心可不僅僅是電動車的節能,包含生產線綠能化以及能源形式也是訴求重點,因此屏除了核能發電,大力推廣可再生能源。而近日RENAULT也將這樣的理念結合租車服務向外推廣,選在英國蘇格蘭外赫布里底群島,雖然這座島嶼人煙稀少、交通不便,但擁有相當發達的風力發電資源,我想RENAULT會選在此設立電動車租車服務,推廣大於實質意義。

RENAULT與英國租車公司E-Car Club締結合作,由RENAULT提供9輛ZOE以及1輛Kangoo Z.E共計10輛電動車,E-Car Club負責出租車業務,充電站設立則交由Pentland Road Wind Farm風力發電廠。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