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法系強權新作!RENAULT推出全新Talisman加入中大型房車戰局!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08/2015星期三)

法蘭西浪漫主義者RENAULT無預警釋出全新中大型房車Talisman,取代Latitude及Laguna原有的產品定位。在全新的設計語彙之下,Talisman擁有相當科技化的視覺設計感,坐艙同樣具有需多高科技表徵,但透過上乘的質感,將一切具有高科技化包裝的極富人文氣息。同時卓越的空間運用也賦予乘員更為舒適的乘坐空間。


取代過去Latitude及Laguna定位的全新Talisman,是透過品牌CMF平台打造,並且具有在4850×1870×1460mm的尺碼,2810mm的軸距設定,自然具有出眾的空間。全車包括尾廂在內具有超過633L的收納空間,並且可以透過6:4分離的坐椅,更加自由運用碩大的空間。

產品設計一向令人精豔的RENAULT推出全新中大型防車,自然不會在外觀設計做任何妥協,仍透過絕佳的輪廓與腰線將「美」發揮到極致。此外,其餘不論是引擎蓋、保桿、車側,都擁有相當美的線條。朝前方望去,自引擎蓋開始紋理線條一路向下延伸,並與經過特別排列的LED頭燈相呼應,營造出科技感滿分的感受。承接前方極具科技化的感受,車側與車尾同樣採用相同的設計走向,除腰線外,前、後葉子板的線條與車門下方的設計,豐富視覺效果。而車尾則是被3D LED尾燈組搶去整個視覺重點,回神才發覺下方排氣尾管位置具有與尾燈相同的設計。

在科技化的外衣下,內裝透過8.7吋觸碰螢幕與液晶顯示儀錶,營造出與外觀相同的高科技感,但在出色且素雅的佈局的設計之下,透過出色的材質鋪陳出上乘的質感,後座乘坐空間更是寬敞,具有262mm的膝部空間與855mm的頭部空間。多媒體採用R-Link 2車載系統,並透過BOSE製造的13具揚聲器提供表現乘客出色的聽覺饗宴。



雖然原廠目前並沒有釋出動力系統的明確數據,但確定會具有五種動力配置,其中汽油兩款分別為TCE 150與TCE 200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統一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動力。而三款柴油則是DCI 130、DCI 110與雙渦輪增壓配置的DCI 160車型,變速箱則是採用6速雙離合器系統;目前RENAULT所釋出的資料並不完整,也沒有明確的上市時間與價格,但整體而言Talisman的配置與設計接在水準之上,相當令人期待。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