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奪回最速頭銜第一步!RENAULT Megane頂級GT車型現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17/2015星期四)

今年的IAA法蘭克福車展精銳盡出,許多車廠都選在此發表旗下全新車款,而對於法國車廠RENAULT來說,除了Taisman之外最重要的應該就屬第四代Megane莫屬,並且也在上週搶先釋出影像與資料;隨著法蘭克福車展正式展開,除了車日前所釋出的資料之外,首波產品中最具性能的GT車型也有近一步消息。第四代Megane發表後並不會立即投入產銷,預計在2016年初在歐洲地區才會率先開始販售。

身為RENAULT旗下偏向高階定位的掀背車產品,Megane會比其他車型承襲更多高階車型的設計基因,全新第4代Megane那形似全新Talisman房車的車頭,以及Talisman Estate旅行車版的車尾造型,就是最好的例子,也代表如此設計可能會成為RENAULT未來的品牌設計主軸。且與前代車型相比,車高降低、輪距也加寬,不僅使其座艙有更出色的空間表現,對於車輛性能也有幫助。

除了外觀之外,全新的內裝設計也是主打之一。除了具備全新的內裝設計語彙之外,7吋儀表與8.7吋多媒體系統,更可提供清楚明確的行車資訊與優異的娛樂功能,更可透過具有9只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提供出色的音質。此外高機能性的空間設計也是亮點,除了碩大的行李容積之外,更有共計25L的儲物空間。

依照原廠釋出的資料,第四代Megane將具有相當豐富的車型選項,其中dCi柴油具有90hp、110hp、130hp三種,汽油TCe則是100hp、130hp、205hp。其中頂及的205hp動力 GT車型除了外觀受到大量RenaultSport的啟發之外,動力數據也具有205hp的表現,變速箱更使用七速EDC雙離合器變速箱,底盤與懸吊系統更採用運動化設定,更配有4Control四輪轉向系統。此外,水箱罩、氣壩格柵設計也與一般車型不同,另外更有18吋規格圈胎、專屬後下擾流與雙出排氣管等。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