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RENAULT Talisman Estate乘載能力強化,行李容積上看1700L!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8/2015星期五)

今年七月正式釋出影像資料的RENAULT全新中型房車Talisman,取代過去Latitude及Laguna原有的產品定位,透過品牌的最新設計語彙,打造出絕美的輪廓與線條。在原廠的計畫之中,該車款也不會僅有四門轎車車型,未來也會具備五門旅行於市場上銷售,原廠也打算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次實車發表。

取代過去Latitude及Laguna定位的全新Talisman,是透過品牌CMF平台打造,與四門Sedan不同的是,五門旅行Estate車型車身尺碼微幅提升為4860×1870×1460mm,軸距則是維持2810mm。外觀設計上,B柱之前與Sedan車型沒有差異,而B柱之後雖然因車型須要造就截然不同的輪廓,但卻仍切中美型要點,設計出其絕美身形。

Talisman Estate在外觀輪廓上的變化以及車身尺碼的微幅調升,創造出比Sedan車型更加出色的座艙表現,行李容積更是一口氣達到572L的境界,更可以負荷長度達1116mm的物品,若是將後排椅背放平,更能一口氣將行李容積提升至1700L的驚人水準,可負荷長度更是一口氣提升至2010mm,使其機能性大增。

Talisman Estate除了坐艙機能性大增之外,Sedan車型的舒適性配備也並未因此犧牲,包括10向電調座椅、附有按摩功能的四向腰靠、加熱、保冷功能的前排坐椅也被保留。除此之外,相信能夠營造出與外觀相同科技感的8.7吋全彩觸控螢幕也會被保留。

動力系統部份,與Sedan車型相同,提供五種動力配置供消費者選擇。其中汽油兩款分別為TCE 150與TCE 200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並統一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動力。而三款柴油則是DCI 130、DCI 110與雙渦輪增壓配置的DCI 160車型,變速箱則是採用6速雙離合器系統;RENAULT仍會釋出明確動力數據與上市時間,但確定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次實車展演,相信屆時便會有明確資料出現。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