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代言人Tony Parker現身!RENAULT法國Batilly廠歡慶35周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2/2015星期三)

各國車廠找尋體育明星代言幾乎已成常態,除了算是本科班的賽車明星外,也會往其他體育賽事獵物,像是一向陽剛味PORSCHE就請到素有網球甜心之稱的莎娃(Maria Sharapova)、法國雄獅PEUGEOT與塞爾維亞現任網壇球王Novak Djokovic達成合作,至於另一家法國車廠RENAULT自然也不落人後,而且還請到自家人幫忙站台!

說到法國當代最具代表的體育明星,那目前效力於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得分控衛Tony Parker,絕對會是許多讀者的第一印象,從2001年至今都待在同一支隊伍效力,並且四度(2003、2005、2007、2014年)幫助球隊打下總冠軍、三度進入全明星賽等輝煌紀錄,都讓Tony Parker成為國際級的體育明星,這樣的高知名度也讓RENAULT向中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而近日適逢RENAULT在法國巴蒂利(Batilly)廠完成建廠35周年,身為品牌代言人的Tony Parker儘管正忙碌於備戰歐洲籃球錦標賽,但仍舊抽空前往該廠履行代言人義務,而且Tony Parker還穿上工作服親上產線,展現親切的一面。

法國巴蒂利廠創建於1980年,合資金額高達7,622,000歐元(約新台幣25.7億),是RENAULT旗下專司生產輕型商用車的主力工廠,從2010年以來,就將生產重心放在Master身上,並且提供2.8頓-4.5頓、多達40種客製化車型可做選擇。

 
RENAULT法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