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最新力作! BRABUS魔爪伸向S63 Coupe打造巨心速度猛獸!
AUTONET記者:AmyChen(02/25/2015星期三)

BRABUS這家來自德國的改裝廠,相信在喜愛改裝的車迷心中一定有一定地位,畢竟在過去的作品中,不論在外觀、內裝亦或動力上,都已相當突出的表現,而且也有不少達到地獄級動力的作品。隨著M-BENZ產品改朝換代,擅長該品牌改裝的BRABUS也不斷推出新作,現在也將M-BENZ旗下的大型豪華跑車S 63 Coupe進行暴力化升級,推出「BRABUS 850」一舉將動力提升到850hp!

M-BENZ S63 Coupe使用的5.5L雙渦輪增壓引擎,對於BRABUS來說可是再熟悉不過,畢竟日前不久才以E63 AMG Estate為基礎打造出同樣動力的地獄猛獸,但現在將這模式套用到S63 Coupe上,以更具跑格的底盤及外觀,推出更加威猛的「BRABUS 850」,而且在BRABUS的各方調校下,除了動力之外,不論是操控等各方面,勢必更為提升。


5461c.c.的引擎對於BRABUS來說可能不夠發揮,因此硬是透過擴缸的方式將排氣量提升到5912c.c.,使其成為6.0L的雙渦輪巨心。然而,要將動力提升到850hp絕對不是僅需擴缸這麼簡單,同時引擎內部的機件也透過重新設計以及材質的精進,才有辦法承受並提供如此強勁的動力;伴隨強悍動力的是突破百公斤米,達到145kgm的扭力,但最後卻被限制在115kgm並在2500-4500rpm間提供,而最大850hp的動力則在5400rpm時出現,當然也造就驚人的加速表現,可在3.5秒內突破百公里,在9.4秒時達到200km/h,極速則是被電子系統限制在350km/h,而端看性能數據,若無限制要達到370km/h應該不成問題,BRABUS也透過刻畫到400km/h的時速錶暗示其深不可測的實力。


強悍動力帶來的高速,勢必少不了空力套件的輔助,雖然沒有誇張的大尾翼出現,但平整化的底盤及穩定後方氣流的後下擾流,勢必少不了,加上小型碳纖維壓尾,多少能有點幫助,除此之外,在引擎蓋、前保桿、後擾流等,都用上大量的碳纖維套件,不僅能有更加兇悍的視覺效果外,更能減輕些許車重負擔;內裝方面也不簡單,雖然在陳設上沒有變動,但碳纖維飾板搭配上219個金色的內裝零組件,在散發出運動氣息之餘,也有相當的豪氣感受!

懸吊系統方面,當然也是透過BRABUS自家調校設定,並且將車高降低15mm,在與21寸的輪圈搭配下,視覺效果無可挑惕。即便性能達到如此境界,仍能具有10km/L的油耗表現,在這種性能下能有這樣的燃油經濟表現也算相當優異;BRABUS已經釋出相當多資料及影像,至於實車部分則會在日內瓦車展上展出。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