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EXUS入門級距的希望!全新LF-SA概念曝光!
AUTONET記者:AmyChen(02/24/2015星期二)

才剛為讀者報導,LEXUS打算以母集團旗下入門級小車Yaris為基礎,開發自家入門級距小車。時間還不到一天,LEXUS就宣佈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部名為LF-SA的概念車款,雖然無法確定該概念車型會不會是品牌打算開發的入門車型,但根據LEXUS近來沒有公佈任何新車計畫來看,機率非常高!

 
調整曝光後得到的影像
 
對LEXUS來說,現在的處境實在有些小尷尬,身為TOYOTA旗下的高級品牌,卻打不進雙B一A的層級,也無法自貶身價,只能處於一般品牌之上,豪華品牌之下的處境。雖然該層級仍有一定市場,但對於LEXUS來說,發展多少受到些許限制,因此LEXUS除了大量開發高性能車型之外,現在也打算將產品的級距向下延伸,並以母集團Yaris的平台為基礎,開發全新入門車款。

截至目前為止,原廠對於未來掌管品牌入門級距的車型,不僅沒有釋出新資料,連態度都顯得相當曖昧。一方面沒有確認這項計劃,LEXUS Euro的Twitter卻無預警的發佈影像,釋出品牌將在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LF-SA概念車,接著又火速刪除該貼文;雖然無法確定LF-SA就是LEXUS未來入門車款的先行概念,但LEXUS近來並沒有新車或是新級距的計畫,鑑此該概念也被推測為品牌全新入門級距小車的先行概念。

LEXUS原廠對此仍然不肯透露更多資訊,但根據流出的影像來看,該概念車款具備了品牌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沙漏型的水箱罩、上下分離的日行燈,甚至有相當肌肉的葉子板線條等等,無不引人入勝;根據前日報導,量產版本最快應該會在2018年亮相,但現在卻有機會在日內瓦車展,搶先預視LEXUS全新入門車款風貌。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