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R8搶先曝光? AUDI R8瞄準日內瓦車展亮相在即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09/2015星期一)
 
疑似新世代R8間諜照
 

隨著AUDI發表R8 V10 Plus與R8 Competition等等停產前最終版本,新世代AUDI R8已確定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登台亮相,讓這款已經在市場上銷售超過8年的AUDI當家超跑後繼有人。而搶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前一個月,疑似新世代R8的無偽裝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透露出眾人對於新世代R8的高度期待。

新世代R8將會與獲得高度評價的LAMBORGHINI Huracan共用相同平台,也讓R8在車體材質運用上比起舊款車型更為精湛,包括大量的鋁合金與碳纖維架構出新世代R8輕量化且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若參照Huracan的車體規格、新世代R8在車長方面將不會有太大變化,但在車寬方面將有顯著成長。而相同的V10引擎本體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搭配電子式四驅系統預料也將會列在新世代R8產品佈局當中,與Huracan的義大利超跑定位相比,R8不論是在造型或是操駕感受方面都來的更為親切,已足堪日常生活使用的超跑為R8最重要的產品定位。

然而新世代R8的產品策略卻相當多元,除了既定的V10動力之外,現有V8動力與入門款渦輪增壓V6引擎也是後續將會陸續推出的動力單元,此外舊款R8所未能推出的e-tron電動車型也將會在新世代R8上出現。而參考Q7、TT等AUDI新世代車型,R8將會採用更為銳利的外觀造型幾乎已是拍板定案的設計走向,甚至不難在腦中推想出新世代R8的概略外觀。



回歸正題究竟上面這張搶先曝光的間諜照到底是不是新世代R8的外觀照片?AutoNet汽車日報判斷的答案是否定的,從相對樸素的頭燈配置與設計略顯粗糙的保桿線條來看,這只是一輛由舊款R8改裝類新世代AUDI設計風格保桿的改裝車款罷了,而看似與現行車款無異的車身線條更加深了這樣的判斷。因此AutoNet汽車日報將會持續鎖定日內瓦車展的最新消息,替讀者們帶來新世代R8的第一手報導。

 
網路上目前又流傳了新世代R8最新的外觀照片,雖然在圖片細節方面依舊小有缺陷,但相信這組圖片將更接近正式亮相的新世代R8
 
 
網路上目前又流傳了新世代R8最新的外觀照片,雖然在圖片細節方面依舊小有缺陷,但相信這組圖片將更接近正式亮相的新世代R8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