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KOENIGSEGG Agera RS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AmyChen(02/10/2015星期二)

瑞典超跑製造商KOENIGSEGG,絕對是現在車壇首趨一指的車廠,旗下產品Agera更是衍生出多種車型,而且還是挑戰世界最速量產車頭銜的熱門人選,也充分展現自家高超的造車工藝,現在KOENIGSEGG也悄悄宣佈了Agera RS的計畫,並打算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日前KOENIGSEGG釋出一張海報,以較抽象的文字表達Agera RS的到來。當然在現階段,原廠方面並沒有釋出更多資料,但預估RS版本將會以更輕的負擔、更強的動力,建構出整體性能更強悍的版本,屆時將會被安插在Agera One:1及Agera R之間。

事實上Agera R所擁有的性能,就已經是地獄的恐怖層級,5.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11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0-200km/h加速更是只須7.5秒,極速更可達400km/h。而超越地獄達到槃涅等級的One:1更是以1341hp的最大馬力,以及1341kg的車重,達成馬力重量比1:1的境界,挑戰最速量產車的頭銜,並與BUGATTI Veyron、HENNESSEY Venom GT並列,穩坐最速量產三巨頭的寶座。

具了解,Agera RS將會是以Agera R為基礎進行改良,透過優化車輛空氣力學,並小幅提升動力的方式提升其性能,除此之外,也會針對底盤懸吊部份進行強化。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日前在Nurburgring賽道撞毀的神秘Agera便是Agera RS的原型測試車,看來現在也已經完成測試,並打算在2015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的消費市場。

 
KOENIGSEGG Agera R
 
 
KOENIGSEGG One:1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