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出師不利!小改款PORSCHE 911 Carrera偽裝車因事故曝光
AUTONET記者:AmyChen(02/25/2015星期三)

PORSCHE主力產品911 Carrera自1946年至今,橫行車壇多年,不僅是品牌主力產品,同時也是不少車迷心中的夢想,多年來車系的成長有目共睹。而現今的991當然也是歷代以來最強的一代,即將進行小改款的最新樣貌也在德國被捕捉到,不過卻是一個事故現場,主角也是低偽裝的最新世代的911 Carrera。




PORSCHE 911 Carrera在發表之初,是以空冷引擎著稱,即便如次性能仍然相當優異,並擄獲不少車迷的芳心,但隨著時代演進,空冷引擎已經無法滿足強悍性能所帶來的嚴苛環境,同時為更加穩定的系統,也演進為水冷引擎。進入996世代後,雖然少了過去空冷引擎轟鳴作響的引擎聲浪,但更加穩定且更為強悍的性能仍使其人氣持續上升,進入車系的另一個高峰。進入水冷世代後,車系進步許多,不論是自然進氣、渦輪增壓兩種引擎配置都不斷進步,但因科技進步加上愈趨嚴格的環保法規,PORSCHE也表示未來車系將會全面渦輪化。

雖然PORSCHE已經表示未來該車系要進行全面渦輪的轉變,但據了解這樣的巨大轉變,將會在下個世代產才開始實行,因此偏愛自然進氣動力的車迷朋友仍有機會,而更好的消息是,現行車系也即將進行小改款,相信不僅在外觀上會有些許不同,動力上也可能進行微調。而小改款的最新樣貌近日也在德國曝光,而且是僅在前、後燈具貼上偽裝圖紙的低偽裝身影,不過捕捉到該身影的場合卻是一個事故現場,而且主角就是小改車款本人。

影片中由於車頭已經損壞一定的程度,因此車頭方面並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辨識究竟有那些改變,不過後方保桿的改變卻相當容易辨識,並可看出排氣管已經移至中央採雙出樣式,而根據目前僅存的前、後燈具偽裝來看,最大不同處應該就在是燈具的變革,而小改車款則有機會在今年亮相,並有機會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