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英倫肌肉紳士改款登場,BENTLEY Continental GT車系細節大進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24/2015星期二)

面對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來自英國的豪華跑房車BENTLEY不同於以往把即將到來的SUV Bentayga列為最重要的曝光項目,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上BENTLEY選擇回歸旗下最賺錢的Continental車系,針對已經問世達四個年頭的現行款Continental GT與四門豪華房車Flying Spur推出全新小改款,針對外觀細節更為提升,讓原有的紳士氣息更多了點流線動感。




Continental GT作為BENTLEY旗下最重要的銷售主力,在小改款車型上BNETLEY保有各項經典元素之餘,融入了許多未來會逐漸遍及全車系的設計元素。車頭既有的四圓頭燈造型予以保留,中央的大面積格狀水箱護罩因應運動氣息提升而略有縮小,而下方的保桿設計舊款較為保守的造型,將中央格柵大幅放大建構媲美超跑的前保桿設計。前葉子板側面提供視覺輕量效果的輒現在新款車型上被雕塑的更為明顯,而葉子板也融入了全新的B字開口飾徽,這樣的設計與即將問世的Bentayga相同,成為未來BENTLEY車系的正字標記。



相對於車頭與側面的改變,車尾的變化則較無可看之處,具原廠提供的資料顯示在後行李箱蓋部分設計得更為突出,且後保桿線條也經過從新設計,但最為明顯的差別僅在新款車型配有橫貫左右的大面積鍍鉻飾條,提升Continental GT的視覺質感。除此之外,在外觀方面BENTLEY也提供了全新式樣的20吋與21吋鋁圈供買家選配,整體來說小改款前後的Continental GT並沒有太多明顯的差別,僅能從前保桿造型、車側B字飾徽與後保桿鍍鉻飾條來做區別。


動力方面Continental GT依舊保有V8動力與頂級W12動力可供選擇,V8動力輸出較高的V8 S車型搭載4.0L雙渦輪V8引擎在6000rpm時迸出528hp以及1700rpm即可達到69.3kgm的峰值扭力,搭配齒比綿密的ZF 8速自排變速箱,成就令人酣暢淋漓的加速感受。至於動力表現更強的W12引擎則在既有6.0L雙渦輪架構下,爆發出590hp/73.44kgm的動力表現,除了馬力提升25hp之外油耗表現也提升5%,以這種大排氣量性能引擎來說相當難能可貴。


內裝方面小改款Continental GT保留了原有的造型與硬體架構,在方向盤縫線與指扣方面進行立體化設計,搭配放大後的方向盤換檔撥片,在激烈操駕時擁有更好的控制性。至於內裝材質與飾板的選擇則同樣能依車主需求量身打造,以BENTLEY悠久的歷史與細膩工藝滿足各式各樣的要求。




至於四門豪華房車Flying Spur在外觀部分並沒有太多著墨,同樣提供V8與W12動力,但在Flying Spur W12車型上卻擁有625hp/81.6kgm的驚人輸出,動力表現比起Continental GT W12還要更為驚人,因應增加的車重能保有相同的加速表現。此外內裝部分也換上與Continental GT相同、更為運動化的方向盤,並針對儀表板增添更多顯示內容,針對重點部分進行提升,增進Flying Spur的細部產品實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