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BUICK看上OPEL Adam欲導入美國市場?不過那是下一代車型的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06/2015星期五)

美國通用汽車(GM集團)即便在2014年遭逢前為未見的召回問題,但還是繳出992.4萬輛的全球銷售總成績並同比成長2%,位居全球車廠排名第三位。而近年來受到歐洲經濟危機的影響,讓旗下OPEL品牌的銷售表現並沒有很亮眼,甚至還退出中國市場。所以銷售目標轉向較具潛力的美國地區且改掛其它品牌來銷售。

2015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上,BUICK發表平價敞篷跑車Cascada,動人的車身線條與矚目的上空設計,讓Cascada排定在2016年初開始販售。不過BUICK Cascada其實就是2013年初發表的OPEL Cascada並在同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現在於同集團的資源共享下,掛上BUICK廠徽銷售也無可厚非,只是BUICK似乎還不滿足。

日前傳出BUICK看上OPEL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時尚小車Adam。而這輛車的銷售定位就是衝著MINI Cooper、FIAT 500而來,且推出之後在歐洲市場獲得不錯的迴響。因此BUICK有意將Adam導入美國市場增加陣容,相信屆時也會改掛BUICK品牌來販售,不過卻非這一代車型而是下一代車型才會引進。

BUICK-GMC銷售副總提到,現行OPEL Adam若導入美國市場需要花費多的金錢來改造車身,以符合美國當地車輛法規,屆時新車的成本將會非常高昂。加上目前已有傳聞OPEL將在2018年推出新世代車型,直接在研發階段中加強車身結構,即能達到美國法規的需求,所以到時後美國汽車市場上的精品小車又多了一款可選。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