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宛如機車的油耗表現,OPEL Corsa 1.3L CDTI EcoFLEX主力車型問世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03/2015星期二)

2014年中OPEL發表了全新第五代Corsa,這款對於OPEL來說至關重要的車型除了在外觀造型與內裝科技大幅提升之外,提前符合歐盟六期的環保動力也是OPEL所設定最重要的重點,包括1.4L渦輪增壓、1.4L自然進氣、1.2L自然進氣與最新的1.0L EcoTEC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共四款汽油引擎之外,OPEL如今也推出了馬力輸出達95hp的新世代1.3L CDTI EcoFLEX柴油引擎,超越同級車的節能表現預計將成為Corsa的主力銷售車型。

動力方面這具排氣量僅1.3L的柴油渦輪引擎屬於高輸出版本,擁有95hp/19.38kgm堪稱足夠的動力但更重要的是這具引擎行駛每公里僅排放82g的二氧化碳,油耗表現更是來到32km/L,使其成為OPEL在歐洲市場最為節能的車款。變速箱部份OPEL也替這具新引擎配上一具Easytronic 3.0 五速自手排變速箱,在順暢性與動力銜接性都有更好的表現。

除此之外Corsa 1.3L CDTI EcoFLEX也標配了Start & Stop引擎自動啟閉、煞車動能回收系統等等與節能攸關的配備,輪胎部份OPEL也標配了所謂低阻抗環保輪胎,從機件方面將行駛的阻力降至最低。而這款OPEL旗下最為節能的車款,預計將會在今年三月於德國當地上市。

不過話說回來,在Corsa的全系列引擎動力之中,最能引起車迷朋友注意的絕對不是這具1.3L柴油引擎,而是接下來將會登場的全新Corsa OPC性能版,預計將會搭載一具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調教至210hp,恰巧比起同級對手Clio RS多上10匹馬力,創造更好、更暴力的性能表現。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