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扮相帥氣更具吸引力,OPEL新世代Corsa推出OPC Line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吳世傑(10/17/2014星期五)

全新OPEL Corsa,在外觀上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全車鈑件沒有任何一塊能夠與舊款通用。然而在全新的外表下,依舊能夠透過車身尺碼與三門車型的半圓窗框辨識出Corsa的一脈血統。車頭部分大面積水箱護罩與中央大型OPEL廠徽構築了時下流行的外觀視覺主軸,飛鏢外型的頭燈內含視覺層次豐富的燈組配置,而LED日行燈也整合於頭燈內、以飛翼形式呈現。分置前保桿兩側的霧燈組以鍍鉻外框點綴,並在設計感十足的氣壩造型下成為車頭外觀點綴。引擎蓋上以U形版件折線賦予Corsa輕巧的視覺印象。

在這樣相當不錯的外觀基礎下,若是能再增添些許個性化配件,那麼將更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因此OPEL針對Corsa推出了以往性能產品線才具有的OPC Line外觀套件。包前下擾流、線條連成一氣的側裙與鍍鉻排氣尾管。小幅妝點之下Corsa OPC Line擁有更為性能化的外型,更為吸引年輕族群的喜愛。

內裝方面OPC Line套件也有所著墨,質感相當優異的方向盤在握幅下方改為平底,視覺效果更為優異。而手排車型的排檔頭也改為真皮包覆,即使是入門小車但在操駕的觸感上卻一點也不含糊。大面積亮黑色中控台飾版與橫亙其中的紅色飾條更是視覺的焦點所在。

動力方面OPEL並沒有因為OPC Line套件推出而有所改變,依舊維持著4汽/1柴共7種不同調教輸出的引擎設定。其中新世代1.0L三缸Ecotec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擁有全系列最高115hp的馬力輸出,兼顧油耗表現與充足的動力性能,搭配手排變速箱之後也能藉著OPC Line的樣貌化身迷你綱砲,想必相當具有樂趣。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