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reelander 2延壽有望? LAND ROVER年底將於中國投產Evoque與Freelander 2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24/2014星期二)

隨著休旅車在中國的銷售量逐漸成長,光是2014年5月就有約32萬輛的單月休旅車銷售,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約41%。而LAND ROVER也看中這塊積極成長的市場,早在2012年JAGUAR LAND ROVER便與中國CHERY(奇瑞)汽車以50:50的比例合資成立CHERY JAGUAR LAND ROVER汽車,2014年底也終於邁向在地生產的第一步。

目前在中國所銷售的LAND ROVER旗下車款皆為英國製造,以進口車較高昂的售價尚且能在今年交出單月1萬輛以上的銷售成績,且2014年銷量累計至今達50900輛,比起去年同期成長46%。藉由與中國CHERY合資,於中國在地設廠生產,將可望在成本與售價方面做出相對應的調整,並從中獲取更高的利潤。

設置於江蘇省常熟市的JAGUAR LAND ROVER新廠,初期規劃除了生產全球熱銷的Range Rover Evoque之外,已屆齡產品末期即將於2015年停產的Freelander 2也可望藉由常熟廠沿續其產品壽命,成為中國市場獨有車款。而將在年底開始量產的JAGUAR LAND ROVER常熟廠,初期預估一年將有13萬輛的產能,對照起LAND ROVER目前年銷量10餘萬台,在地生產後將可望再度刺激LAND ROVER品牌的銷售量。

JAGUAR LAND ROVER常熟廠除了生產LAND ROVER自身車輛以外,將也會用於生產LAND ROVER與中國CHERY技術合作下的SUV車款。除了車身組裝廠,JAGUAR LAND ROVER未來也可望在常熟設置引擎製造廠,專事生產JAGUAR LAND ROVER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引擎與組裝皆於中國在地化之後,將擁有與德國高級房車品牌在中國市場一較高下的基礎。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