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5周年快樂!Discovery Vision概念車首登Eastnor LAND ROVER Show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6/2014星期一)

每年在英國赫里福德郡伊斯特諾城堡鹿園(Deer Park, Eastnor Castle, Nr Ledbury, Herefordshire)由英國LAND ROVER車主俱樂部所舉辦的大型活動「Eastnor Land Rover Show」,早期僅開放私人參與,隨著名聲遠播,也逐漸開放俱樂部甚至個人參加,而今年的活動也將於本周5月24-25日舉行。

「Eastnor Land Rover Show」除了可以觀賞LAND ROVER車主各式珍藏名車之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越野課程「Off Road Course」,而這也正是LAND ROVER威震車壇、最引以為傲的越野特色;不過今年適逢Discovery車系問世的25周年,想當然耳,今年的活動的主角就是Discovery。

誕生於1989年的Discovery,是當時靠著Range Rover所帶來的成功,原廠積極拓展產品陣容下的產物,藉由首代Range Rover共用平台,但定位上更為「親民」的全新車型,而現行第四代的Discovery 4則是發表於2009年上海車展,並且在2012年3月迎來第100萬輛下線的紀錄。

而今年4月紐約車展及北京車展,LAND ROVER除了替Discovery,慶祝25歲生日外,也發表了一款名為Discovery Vision Concept概念車預告了車系未來走向,正式宣布Discovery家族的誕生,未來將比照Range Rover車系分支出都會Range Rover Evoque、運動Range Rover Sport等不同車型的成功模式,將Freelander 2收編,並且將改採Discovery Sport之名於2015年販售。看來25歲不只是完成階段性任務,更代表著Discovery家族拓展元年正式啟動。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