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贊助2015世界盃橄欖球賽,冠軍金盃巡迴先行暖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4/2014星期三)
 
2011 RWC官方指定用車
 

被稱作「君子玩的野蠻運動」的英式橄欖球運動,雖然在台灣能見度極低,但在歐洲可說是除了足球、籃球以外最盛行的運動之一,而每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Rugby World Cup, RWC),也即將在明年9月18日展開長達一個多月的比賽,距今雖然還有一年多的籌備及訓練時間,但為了提前炒熱氣氛,身為2015 RWC官方贊助的英國汽車品牌LAND ROVER與國際快遞DHL近日也宣布將聯手帶來冠軍獎盃的巡迴展演。

根據RWC的冠軍獎盃全球巡迴的行程看來,預計在未來13個月、巡迴15個國家,將從5月從首戰日本東京開始,6月澳洲雪梨、斐濟蘇瓦、7月馬達加斯加安塔那那利佛、8月肯亞奈洛比、南非約翰尼斯堡和開普敦、10月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烏拉圭蒙特維多、香港和上海、11月美國紐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明年1月再從義大利米蘭和羅馬出發、2月德國波昂和法蘭克福、3月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將在5月到最終站法國巴黎。

而以發明此項運動的William Webb Ellis為名的冠軍獎盃「Webb Ellis Cup」,是RWC勝利隊伍的最高頭銜,透過這樣的金盃巡迴方式,除了推廣英式橄欖球之外,LAND ROVER也能進一步透過與賽事合作,進一步建立品牌良好形象。

長期以來,LAND ROVER向來在體育賽事的贊助表現活躍。從2002年起,LAND ROVER便一直擔任英國England Rugby與Premier Rugby兩大橄欖球運動聯盟的官方車隊,同時也是RWC的官方指定座車。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