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遠征歐洲山脊,LAND ROVER將贊助阿爾卑斯山脈遠征計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19/2014星期一)

LAND ROVER與英國皇家地理學會共同合作的獎助計畫從2007年至今已是第七屆,每年皆出資贊助許多偉大的荒野遠征或地理調查計畫,今年則將獎助金頒發給「Grand Alpine Tour」這個即將橫跨阿爾卑斯山脈的遠征隊,透過無人飛行器(UAV)搭載3D掃描儀器,繪製橫跨超過6000英里的地貌資訊,所得資訊對於地理研究來說將會是無上的珍寶。

「Grand Alpine Tour」主要是由三位資深地理學博士所組成的遠征隊,這項遠征計畫將效仿16、17世紀先賢的腳步,橫越歐洲及阿爾卑斯山脈。這項計畫的最重要之處便是透過無人飛行器(UAV)搭載儀器,掃描沿途所經的地形、地貌,繪製完整的阿爾卑斯山脈現況,並與過往資料比對。近而看出在數百年來,阿爾卑斯山脈的種種改變,如冰川現況、山脈坡度等等。如此先進的觀測概念對於地理研究發展來說無疑是一大進步。

除了研究金額的贊助,LAND ROVER也提供這隻遠征隊強大的移動利器,以長軸版LAND ROVER Defender 110為基礎所改裝的遠征車隊,將以Defender著名的耐用機械結構與強大的越野性能,輔助這支探險隊翻山越嶺完成這趟偉大的旅程。這些Defender 110同時也經過改裝,使其成為無人飛行器的起降據點,而內部同時也設置了相關電腦器材,以第一時間獲取由無人飛行器傳來的資訊。

「Grand Alpine Tour」遠征隊在經過整備後,即將在2014年6月由英國出發,途經法國、義大利、斯洛維尼亞、奧地利、德國、比利時、瑞士等國,並預計在2014年9月中返回英國。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