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Metropolis取代HSE LUX,LAND ROVER Freelander車系等級重新編成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20/2014星期二)

LAND ROVER Freelander車系從1997年登場以來,不僅為LAND ROVER開創了一個嶄新的局面,同時也為全球車壇創造了小型LSUV的全新級距,高級車廠跟風,紛紛推出如BMW X3、AUDI Q5、MBENZ GLK、VOLVO XC60等;而原廠為了調整車型等級編成,將豪華感向上進化,宣布未來最頂級的車型將由原先的HSE LUX替代為Metropolis。

預計今年6月開始販售的Freelander Metropolis,在配備上也比HSE LUX更上層樓,包含座椅皮革換上更具精緻的Windsor皮質、音響系統升級、大面積全景電動天窗、19吋鑽石切割輪圈、方向盤加熱功能、倒車攝影機等,內裝再輔以金屬材質點綴。

此外,原先的GS、XS車型等級也因應做調整,在外觀內裝用料的小幅升級的情況下,改由SE、SE Tech接替。根據英國的報價顯示,入門的SE TD4手排售價為27765英鎊起,而頂級的 Metropolis SD4自排則為35995英鎊。

其實為了仿效Range Rover車系拓展出都會Range Rover Evoque、運動Range Rover Sport等不同車型,受到市場高度肯定;今年4月的紐約車展,原廠也替Discovery車系重新編制,並將Freelander 2收編,2015年將改為Discovery Sport之名銷售,相信這樣車型等級上的佈署,也是為了新車系的高級感升級鋪路。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