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小車「微」視野,新年式OPEL Adam縮小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0/2013星期五)
OPEL於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都會車款Adam,是針對精品小車市場開發而來的一款時尚產品。為了吸引符合年輕消費者的目光,Adam光是車輛外表就有高達數10種的顏色(3種對比車頂顏色可選),內裝的配色與花樣也有三款以上可以選,因此原廠自豪的曾表示過所有配件加起來最高產生8.2萬種不同風格的Adam。

在市場上銷售一年多之後,OPEL也在日前發表了新年式Adam的各項細節。其中在車色方面一口氣增加了五款新顏色,分別有Silver Walker溫暖銀、Pink-Kong粉、M. Darkside深棕、Let it Blue活力藍以及dancing Green舞動綠等。而後面三種顏色則是能轉搭到車頂的對比配色,如此一來新年式Adam就有多達16種車色與6種車頂顏色可選,最高可創造出96種色調。

在內裝部分也和車輛外觀一樣,新增的三款不同座椅質料、三種花色以及兩種頂篷新色。特別的是,連車內的後視鏡OPEL也給予繽紛化,提供兩種顏色可選。而後視鏡外殼亦增加三種配色以及兩種新圖騰可選。看來原廠要給Adam最豐富的客制化選項,才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費者來選購,所以新年式Adam廠照也是採相當特殊的呈現方式。

原廠提供數輛有新色彩的1:43 Adam模型車,並找來攝影師搭設許多情境畫面,搭配周圍縮小仿人玩偶來呈現。有趣的是,採用低角度拍攝模式並不會讓這些Adam有太多玩具的味道存在,再利用細心佈置的場景讓Adam融入各種形形色色的生活圈,讓人感覺相當新鮮好玩,這個想法也真的非常有意思。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