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耐力驚人!VAUXHALL/OPEL以Astra 2.0 CDTi打破連續24小時行駛最高平均時速紀錄
AUTONET記者:李孟儒(10/28/2013星期一)
挑戰極限一直是許多人相當熱衷的事情,也正因為如此人類的科技文明才能夠不斷的進步,而車壇也常常以挑戰極限的方式,來證明自家產品的優異性能,近日VAUXHALL/OPEL就以兩輛柴油動力Astra 2.0 CDTi以及12名駕駛,在英國的Millbrook環形測試賽道寫下連續24小時行駛最高平均時速的紀錄。

VAUXHALL/OPEL之所以要做這樣的挑戰,無非是想證明自家品牌車款擁有相當優異的操控性以及可靠性,畢竟連續24小時的高速行駛,對於整個動力系統來說,會是個相當沉重的負擔,而Astra 2.0 CDTi在24小時之後,順利以201km/h的平均時速,成功刷新自1992年就已經高懸至今的161.2km/h紀錄。

整個挑戰繞行了Millbrook環形測試賽道1500圈,總長度達4828公里,同時挑戰團隊中途進行駕駛換手以及油料補充的時間,僅花了22分鐘,在其他的時間裡,Astra 2.0 CDTi的油門幾乎跟釘在地板上沒兩樣;至於能達成這個挑戰的另一個功臣,則是MICHELIN,因為兩輛Astra 2.0 CDTi所配備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提供了極強的耐用度。

雖說VAUXHALL/OPEL所設下的這個紀錄尚待FIA以及MSA兩個官方單位的認證,一旦獲得認可,這個連續24小時201km/h的平均時速紀錄,將會打破整個車壇當中6個世界紀錄以及12個國家級耐久平均時速紀錄。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