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以實際行動表達力挺OPEL態度,GM集團決定投資40億歐元、用以打造23款新車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12/2013星期五)

GM集團於4月10日宣佈,在未來4年內將對旗下的OPEL增加40億歐元的投資計畫,以支援OPEL在未來的心車型與動力技術領域上的開發工作,並且以實際的動作表達對於OPEL品牌的支持,粉碎外界認為GM集團有意逐漸放棄OPEL品牌發展的謠言。

 
外型相當迷人的OPEL Adam。
 
GM集團在OPEL位於德國Russelsheim的總部召開董事會,對OPEL的未來10年的DRIVE! 2022規劃內容進行討論,並且表示到2016年底之前,將對OPEL在德國及其他歐洲國家投資總計約40億歐元的資金,除了將協助OPEL轉虧為盈之外,同時OPEL也將共推出23款新車與13種的動力總成。

據了解,23款車型之中已包括日前新推出的Adam次迷你車與Mokka小型SUV,其中Mokka更特別在韓國的GM集團仁川富平廠與CHEVROLET的Trax共線生產,而OPEL旗下最受歡迎的Astra也將其敞篷版本命名為Cascada、成為獨立車系,並且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

而對於新世代Insignia中型房車的研發計畫,目前已經確定會在2016年登場,據傳除具有1.6L的渦輪增壓引擎動力之外,可能進一步使用與法國PSA集團之間所分享而來的相關技術。

OPEL從1929年開始便成為GM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如今在GM集團放棄SAAB之後,已成為GM集團在歐洲市場的唯一主要品牌,只是近年來OPEL的營運狀況始終欠佳,2012年OPEL的稅前虧損為18億美元,2011年則有7億美元,在過去的13年中OPEL累計已超過180億美元的虧損。

 
OPEL Insignia也曾經少量導入國內銷售過。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