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別再「碳」氣!OPEL減碳再進化為地球發聲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08/2013星期三)

隨著時序邁向炎熱的夏季,全球暖化、節能減碳等問題再度被用放大鏡檢視,而歐盟也對歐洲國家汽車的碳排放量祭出了嚴格的標準,歐盟強制要求在2012年至2015年期間,歐盟新車必須採取分階段逐步降低至130g/km的水準;從2012年要求65%的新車達到此一排放標準,2013年則提高至75%,2014年再達到80%的新車普及率,而最終在2015年全部出廠新車都要達到此一標準。

而GM位於歐洲的主要車款OPEL近期也宣布:「OPEL將引進許多新的動力系統,來幫助我們減少27%的碳排放量,以滿足日趨嚴格的歐盟規定的汽車碳排放量的標準」。除此之外,GM打算挹注5.24億歐元的大筆資金,來投資生產共計13款的新型引擎,並預告在2016年前將會推出符合歐盟碳排放量標準的23款新車型。

其實,這些所謂新款的1.6L渦輪引擎,已經應用在Zafira這款車上,而為了達到歐盟所規定的碳排放量標準,OPEL也將會推出各種更小排氣量的引擎,以符合節能減碳的未來趨勢。

而根據OPEL的負責工業工程的董事會成員Mike Ableson表示:「歐洲將會持續推動碳排放減量的工業技術改革,而我們也將會繼續擴大我們的技術領先優勢」。面對歐盟對於歐洲國家汽車碳排放量的嚴格控管,而同樣也身為地球一分子的其他區域,勢必也應該更加戰戰兢兢,以面對這嚴峻的氣候挑戰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