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大馬力時代來臨,OPEL Zafira Tourer終換上1.6L SIDI渦輪引擎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4/2013星期四)

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Zafira Tourer,為OPEL旗下七人座主力銷售車款。問世初期以獨特的Monocab(籠型單體車體架構)技術,讓車頂的線條與行李廂、座艙空間最佳相容的特點,在各競爭對手中嶄露頭角,車輛外觀則採用原廠最新的設計元素,讓Zafira Tourer看起來更具特色。

2013年1月OPEL發表了全新開發的1.6L CDTI Ecotec直列式四缸柴油渦輪引擎,在Closed-loop combustion control(封閉迴路燃燒控制系統)與BlueInjection SCR(擇性觸媒還原技術)的挹注下,可提早通過歐盟洲Euro 6排放規範。繼新柴油渦輪引擎問世後,2013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OPEL進一步再推出1.6L SIDI Turbo ECOTEC渦輪汽油引擎。

這具OPEL旗下通用的新渦輪汽油引擎,日前原廠也宣佈將它配置於Zafira Tourer上。在渦輪增壓與直噴燃油系統的配置下,可爆發出200hp最大馬力與30.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且能在引擎轉速1700到4700rpm間穩定輸出最大扭力,還有著低噪音、運轉平順、震動小等特點。提供家庭車款Zafira Tourer一個新動力選項。

而強勁的動力表現也讓Zafira Tourer相較於同級對手,多出9%的馬力與20%的扭力輸出表現。搭配6速手排變速系統,可在8.9秒從靜止加速到100km/h;極速為225 km/h。原廠表示若檔位固定在第5速則能在8.3秒從80km/h加速到120 km/h,展現1.6L CDTI Ecotec渦輪引擎動力輸出延伸的能耐,並有著14.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與164g/km的二氧化碳排放表現。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