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OPEL Adam Cup統一規格賽開催,原廠秀出宣傳影片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7/2013星期三)

OPEL在2012年的巴黎車展上推出新世代精品小車Adam,目前除了在歐洲汽車市場大受歡迎之外,原廠也著手舉辦Adam Cup統一規格賽,不僅可提升OPEL在賽車運動上的形象,低門檻的車輛售價更能讓許多資金有限的車手一員賽車夢。很快的2013年賽事即將開跑,原廠也在近日於網路上發表一段Adam Cup形象影片。

雖然Adam只有長3700mm、寬1720mm軸距2311mm的尺碼,但在1.6L直列式四缸自然進氣引擎的帶動下仍虎虎生風,加上因賽事需求所進行的車體輕量化與140hp最大馬力驅策下,Adam在這部短片中有著不俗的動態表現,加速、過彎甚至高速疾行都難不倒這輛小車,也讓車迷看見擁有賽車風格的Adam樣貌。

這輛由原廠提供的Adam統一規格賽車,出廠時就已經安裝了車內防滾籠、運動桶型賽車座椅、6點式安全帶以及賽車用方向盤等配備,車輛外觀換上操控性更好的加大輪框與符合賽事需求的懸吊系統和煞車。而這些零零總總的配備加上Adam一輛,OPEL只收您2.6萬歐元(約新台幣101萬元)就可獲得,並能參加原廠所舉辦的Adam Cup賽事,可說是相當划算。

OPEL除了舉辦統一規格賽之外,也會有獎金制度以及年齡分級來讓比賽更公平且更有可看性,針對27歲以下的車手採「junior rally」積分制度,若獲得冠軍原廠更會加以輔導提升這位車手在下一季賽事上的駕駛實力。目前原廠劃分為四個階段,前兩個階段以Adam為參賽用車,晉級之後就進入更高階的Corsa統一賽事。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