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報廢車+巨石陣!SKODA Citigo於英國倫敦的Citihenge造勢活動
AUTONET記者:Vincent(06/22/2012星期五)

Stonehenge「巨石陣」是英國著名古蹟,由許多巨大高聳的石頭圍繞而成,SKODA Citigo於英國倫敦的發表會上,裝置藝術家Tommy Gun(以衝鋒槍為名相當嗆)以巨石陣為靈感,創造出名為「Citihenge」的大型裝置藝術,為Citigo的上市造勢增色不少,但更有趣的是,構成巨石的材料乃是「報廢車」!

Tommy Gun率領旗下工作團隊,花了3個月的時間進行構思與創造,共使用18輛報廢車,搭配資源回收材料,模仿巨石陣的造型,於倫敦Southbank河岸公園內,打造出6個ㄇ字形的裝置藝術品,每個ㄇ字造型寬度與高度約為5公尺,重現Stonehenge的氣勢。

Citihenge結構總重為36公噸,經過仔細設計與架構,可承受12級颶風侵襲,不過此造勢活動只於6月19、20日進行了12小時,Citihenge裝置藝術品就被拆解!不過所有材料都採用回收資源,不但具有創意且相當環保。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