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展現年輕動感,Citigo Rally/Citigo DJ兩款風情預告現身2012 WortherseeTour盛會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17/2012星期四)
 
將於2012 WortherseeTour現身的Citigo Rally。
 

對於VW集團各品牌的車迷來說,每年都會舉行的Worthersee Tour大型聚會,可說是較各知名車展更具吸引力的活動,當然原廠也會趁此車迷聚集的盛會、發表各款或具創意、或展經典的各款新車,其中SKODA在2011年時也於此盛會中發表了蘊含Spyder概念的RS 2000概念車,也成為現場最為吸睛的車款之一。

而在今年邁入第31屆的2012 Worthersee Tour中,SKODA近日也宣布將以最新的都會車款Citigo為基礎,推出兩款各具特色的特殊車型,分別為具備越野賽車概念的Citigo Rally,以及用音樂節奏抓住年輕族群口味的Citigo DJ,並在晚間舉辦由國際樂壇知名DJ所主持的音樂盛會,雖說並沒有明說是哪位、但本報忠實讀者或許也猜的到,八九不離十就會是先前就與SKODA有著合作的天王級的電音DJ Tiesto前來助陣。

在Citigo Rally方面,SKODA目前僅釋出一張設計草稿,不過據了解將比照參賽廠車規格打造,除了全車誇張的寬車體空力套件與大型尾翼之外,18吋段早鋁圈與為輕量化而拆個精光的內裝,並增添符合經濟規格的防滾籠、賽車椅、多點安全帶、滅火器等裝備,儼然就是隨時就可加入賽場參戰的模樣,且現場也將由現役拉力冠軍車手Jan Kopecky與Juho Hanninen同場亮相。

事實上,隨著兄弟車款VW Up!腳步亮相的Citigo,也已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更添實用性的五門車款,且根據本報了解,S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也計畫於今年底前引進這款全新都會小車,預料將以五門車型為主、並分為三個配備等級,入門車款甚至打算將報價壓在60萬元以內,想必將會對國內的進口小車市場、甚至是國產小車市場帶來衝擊,也讓喜愛歐裔小車的車迷有所期待。

至於目前還只是謎一般的Citigo DJ,以及現場是否還會有由SKODA或VW集團其他成員所舉辦的更多驚喜活動,待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後,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先前就與SKODA有著合作的天王級的電音DJ Tiesto。
 
 
五門版Citigo預料將於今年底前導入台灣市場。
 
 
Citigo是SKODA主打年輕族群市場的最新車款。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