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2莫斯科車展報導:SKODA推出冬季奧運特別版Yeti Sochi
AUTONET記者:Ray(09/04/2012星期二)
7月份結束了英國倫敦奧運之後,緊接著就是2014年的冬季奧運活動。而這次輪替舉辦的國家為俄羅斯選在Sochi來進行所有賽事。因此SKODA在這特別的時刻中,為俄羅斯市場推出專屬的Yeti Sochi特仕車,來慶祝將要舉辦的冬季奧運會。

相當合理Yeti(雪怪)是絕對適合推出如此風格的特仕車,尤其又是在冬季所舉辦的奧運盛會,可以看得出來SKODA相當樂於創造這輛小車的話題。至於這輛特仕車,在外觀上採用雪白的車身配色,並換上17吋Matterhorn特殊造型的鋁合金輪圈,且左、右前葉子上更貼有冬季奧運官方的圖騰,彰顯這輛特別車款的冬季奧運風貌。

在內裝配置方面,採用大量的鍍鉻金屬飾板來點綴原有的黑色中控台形式,在車門邊的鋁合金踏板上也印有專屬的「sochi.ru 2014」奧運字樣。特別的是雙前做絨布座椅以及車內門板都改採藍、黑雙色樣式,並採用鮮明的藍色縫線來顯現中央扶手、排檔座以及手煞車握把的活潑色調。

動力方面此輛Yeti Sochi則是配置了一具1.8L TSI汽油引擎,導入缸內直噴技術以及渦輪增壓系統後,可發揮出160ps最大馬力以及25.5kgm的扭力表現。並搭配6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以及全時四輪傳動來應付冬季氣候所面臨的雪地路面。至於Yeti Sochi這輛特別的車款,在莫斯科車展上首次亮相,並於2013年初開始生產製造。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