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對Rapid寄予厚望,Coupe車型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2/2012星期二)

幾天前SKODA發布了即將在今年9月巴黎車展上推出全新小型四門房車Rapid的消息,同時也釋出一系列的設計草圖與局部廠照,這款以去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MissionL概念車為基礎打造的Rapid,早在概念車發表不久後便進入印度市場,不過近日發表的歐規版本與仍採用現行設計風格的印度版本相比,外觀卻呈現出SKODA新世代的家族風格。

 
Rapid Coupe版本將會以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的Vision D為設計基礎。
 
產品定位介於Fabia與Octavia之間的Rapid可說是SKODA品牌當中全新的入門四門房車,原廠自然對其未來的銷售成績相當寄予厚望。但除此之外,根據消息指出SKODA已經開始計畫針對Rapid推出雙門版本的Coupe車型,並且將同集團當中的VW Scirocco視為競爭對手。

現行SKODA Rapid乃是以VW Polo的底盤平台加長加寬而來,Coupe車型自然就是將後座的兩扇門刪除,另外這款雙門Coupe將會以2011年日內瓦車展上的Vision D概念車為設計基礎,也就是說Rapid的Coupe車型很有可能就跟VW Scirocco相同是一款掀背鋼砲車型。

不過SKODA原廠方面對於Rapid是否會推出Coupe車型並沒有正面證實,不過也表示Rapid確實還有推出其他衍生車型的空間,但短時間內原廠仍是將目光放在即將亮相的四門房車為主。

 
不過後面兩扇門會予以刪除。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