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越野賽事精神注入,SKODA Citigo Rally類廠車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21/2012星期一)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預告過,在今年邁入第31屆的2012 Worthersee Tour中,SKODA宣布將以最新的都會車款Citigo為基礎,推出兩款各具特色的特殊車型,分別為具備越野賽車概念的Citigo Rally,以及用音樂節奏抓住年輕族群口味的Citigo DJ,並在晚間舉辦由國際樂壇知名DJ所主持的音樂盛會。

 
Citigo Rally
 
而隨著2012 Worthersee Tour的開幕,先前僅釋出一張設計草稿的Citigo Rally也正是現身,整車比照參賽廠車規格打造,除了全車誇張的寬車體空力套件與大型尾翼之外,18吋鍛造鋁圈與為輕量化而拆個精光的內裝,並增添符合競技規格的防滾籠、賽車椅、多點安全帶、滅火器等裝備,儼然就是隨時就可加入賽場參戰的模樣,且現場也由現役拉力冠軍車手Jan Kopecky與Juho Hanninen同場亮相。

另外,從車名即可看出與音樂有著關聯的Citigo DJ,則是採用SKODA招牌的綠色車身塗裝、輔以黑色賽車條紋,加上同樣換上更為動感造型的鋁圈,也展現其年輕洋溢的設計;同時,SKODA還為Citigo DJ安裝上輸出功率高達100kW的音響系統,就算在戶外舉辦派對也能完全炒熱氣氛!

事實上,隨著兄弟車款VW Up!腳步亮相的Citigo,也已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更添實用性的五門車款,且根據本報了解,S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也計畫於今年底前引進這款全新都會小車,預料將以五門車型為主、並分為三個配備等級,入門車款甚至打算將報價壓在60萬元以內,想必將會對國內的進口小車市場、甚至是國產小車市場帶來衝擊,也讓喜愛歐裔小車的車迷有所期待。

 
Citigo DJ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