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量產確認,SKODA再度釋出Rapid影片及大量廠照
AUTONET記者:Ray(07/17/2012星期二)
於六月份SKODA原廠釋出Rapid兩張廠照後,就已經篤定實車會在九月巴黎車展上亮相。7月16日原廠再釋出106張照片與一段影片,完全可以確定Rapid量產版本的外型。這輛不僅原廠看重,且消費者看好的家庭房車,從概念車階段即話題不斷,更有許多人正等著Rapid正式上市。這次隨照片發表的還有詳細規格與動力單元。表示出SKODA已經做好上市前準備。

Rapid俐落有型的車頭設計,融入SKODA特有的設計風格,並且換上新廠徽樣式。不僅前衛更散發出車輛穩重感。其量產版車身尺碼為4483×1706×1461mm,軸距為2602mm。雖然定位於小型房車,其尺寸已逼近中型房車等級。此外從影片也透露,SKODA在車室空間設計的巧思,擁有眾多的儲物空間、尾箱掛勾、椅側置物袋等…大幅利用車內可用空間。而後車廂在基本表現下,即有550L的水準,若將後排座椅全數打平,則可提升至1490L。

動力配置上,Rapid有六種不同馬力引擎可供選擇,包含四具汽油引擎與兩具柴油引擎。汽油引擎包括,1.2L 直列式三缸MPI引擎,可輸出74hp最大馬力。與1.2L TSI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85hp和103hp兩種最大馬力輸出。以及擁有121hp馬力的1.4L TSI渦輪增壓引擎。而在柴油引擎部份,其一為1.6L直列式四缸,導入缸內直噴與共軌噴射,可發揮89hp最大馬力。以及馬力較大的1.6L TDI CR柴油渦輪引擎,將有104hp的最大馬力輸出。

而SKODA原廠也宣稱,Rapid即將於今年秋天開始販售。正式售價將等到巴黎車展時,才會正式對外宣布。並會提供一個合理的價格讓消費者接受。至於臺灣,若隨著原廠腳步跟進,最快在年底就會出現於國人面前,而Rapid在臺灣也將會是十分重要的車款。至於動力搭配上,猜測1.2L TSI與1.4L TSI渦輪增壓引擎,較符合國人需求,並搭配7速DSG雙離器變速系統。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