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與品牌精神相呼應,SKODA 2012年全新自行車系換上綠白塗裝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31/2012星期四)

在現在許多車迷的眼中,SKODA旗下車款多數擁有相當典雅大方的外型,不過在這樣的面貌之下,SKODA可是隱含了超過百年的賽事基因,然SKODA在1895年成立,但打從自行車設計製造開始便投入賽車運動,尤其1901年成立的SKODA Motorsport,更是全球最早投入賽車運動的品牌,算一算到目前為止也已經有111年的時間。

一直到近年,SKODA依舊是以以Fabia S2000稱霸SWRC賽場。而在其他運動方面,不但大規模贊助冰上曲棍球等其他大型運動賽事,到去年為止更已經是連續八屆擔任環法自由車賽的贊助廠商,展現出SKODA一直致力於環保、以人為本(Human Touch)的品牌精神。

SKODA在致力推行自行車運動之外,原廠品牌精品更在近日推出自行車來彰顯其品牌精神。2012年的全新自行車款,外觀換上了SKODA在賽車運動當中招牌的綠白配色,同時請到SKODA Motorsport的Juho Hanninen與Jan Kopecky兩位車手,來擔任2012全新的自行車系的代言人。

這一系列全新自行車系乃是以捷克當地的自行車品牌〝Superior〞旗下車款為基礎,包括了公路使用的SKODA Road、越野取向的SKODA MTB以及跨界取向的SKODA Cross,其中SKODA Road街道車採用了輕量化的鋁合金車架以及碳纖維材質前叉,總重僅8.4kg。而SKODA MTB當中的SKODA MTB FULL更具備了前後懸吊系統。而三種版本車型都具備了可鎖式前叉並提供三種尺寸。

而SKODA也打算將這種精神從小紮跟,推出了三款針對小朋友的自行車,包括SKODA MTB-Junior、SKODA Kid以及SKODA Mini;雖然SKODA MTB-Junior是給小朋友期的車型,但可是與大人的車一樣專業,配備了可鎖式前叉以及21段變速;而SKODA Kid則是擁有兩具輔助輪。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