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1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小型Crossover風潮當道,FORD新款跨界小車即將報到?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9/2011星期五)

現今在歐洲車壇中,以MINI Countryman及NISSAN Juke為代表的小型Crossover車款,現在也已成為引人注目的新級距,而歐洲FORD在推出第六代Fiesta並大受歡迎之後,而在即將於9月開幕的2011法蘭克福車展中,則會以Fiesta B-car平台為基礎推出一款跨界新車?

 
Fiesta的成功讓FORD有計畫性地繼續開發衍生車款。
 
這款以Fiesta B-car平台為基礎衍生的Crossover跨界概念新車,在外觀上預料會融入於2011底特律車展中推出的Vertrek Concept概念車的造型設計,像是較為細長LED頭燈組、車身明顯的肌肉線條、全景式車頂等特色,而較Fiesta略為放大的車身尺碼,自然也會提供更加寬廣的車室空間,加高的底盤高度也讓本車具備輕度越野的實力。

至於動力方面,預料將搭載FORD旗下最新的1.0L三缸EcoBoost GTDi汽油引擎,在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技術導入後,擁有約120hp最大馬力輸出;而高階車型方面則會搭載1.6L 直四EcoBoost汽油引擎,具備150hp-180hp最大馬力輸出,搭配Powershift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當然在歐洲市場不可或缺的1.6L TDCi柴油動力也會加入陣容,如此的動力陣線無論在性能或環保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

先前於今年的2011日內瓦車展期間,FORD就以Fiesta B-car平台為基礎衍生的轎式休旅車款B-Max概念車,來做為過往歐規Fusion的後繼車款,而這款預計在本屆2011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的小型Crossover跨界新車,若有更新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FORD將推出的新款跨界小車,在車身尺碼方面將與B-Max相去不遠。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