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新世代X-Trail先聲?NISSAN Hi-Cross Concept預告短片先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3/01/2012星期四)

自從於2000年巴黎車展中初次現身以來,NISSAN X-Trail便成為力抗HONDA CR-V、TOYOTA RAV4等對手的全球SUV戰略車款,除了是日本當地市場最受歡迎的SUV車款之外,也曾於2002年由裕隆導入初代(T30)車型於台灣國產化上市,其本格派的越野粗曠風格,在全球市場均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隨著第二代(T31)車型於2007年日內瓦車展上市至今也有一段時日,且在市場上也與新一代的Crossover車款Qashqai/Rogue有所重疊,因此也曾傳出新一代X-Trail可能會向主流市場靠攏、推出較為偏向Crossover的設計,且在車身尺碼方面也會略為放大,成為介於Qashqai/Rogue與Murano之間的中堅車款。而今再在日內瓦車展揭幕前夕,NISSAN便宣布將於本屆車展中推出最新的概念車款-Hi-Cross Concept。

儘管NISSAN目前僅釋出一張側面剪影圖與一段預告短片,不過可看出這款概念車極有可能將成為新一代X-Trail的先聲,影片開始後其多功能儀錶板內的電子羅盤與車身動態顯示,表達出其越野本色與運動氣息,而由保留原有風格的車頭造型、搭配較為圓潤的車身線條,流暢的腰線與傾斜的D柱設計,則是與X-Trail原先給人的印象大相逕庭。

雖說NISSAN並未公布Hi-Cross Concept的詳細規格諸元,不過一般預料這款有望於2013年導入量產成為下一代X-Trail的新車,在車身方面將會略為放大,動力方面則將搭載M9R 2.0L直四柴油引擎,而除了NISSAN的汽油動力系統外,或許也會追加來自RENAULT的柴油動力奧援,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